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外电:丁俊晖下半场爆发 成德国大师赛票房保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1年02月05日08:10
组图:丁俊晖5-2艾伯顿进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艾伯顿,比赛开始阶段两名选手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随后丁俊晖逐渐打出手感,单杆打出124分最终以5-2击败艾伯顿,成功晋级德国大师赛八强。国外媒体对此做了点评。

  欧洲体育 :丁俊晖下半场爆发 攻防能力全面提高

  刚刚在温布利大师赛封王中国选手丁俊晖,4日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1/8决赛上迎来了首个强敌——41岁老将、02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本次大赛一直有上佳表现的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依旧状态出色,最终以5∶2战胜对手顺利挺进8强。

  艾伯顿是老牌世界冠军,2002年就夺得过世界锦标赛冠军,职业生涯中在排名赛中共夺得过8个冠军。淘汰前英锦赛冠军斯蒂文斯、艾伯顿挺进8强的丁俊晖,让球迷们见识了他本赛季良好的状态。虽然面对自己的好友, 但丁俊晖丝毫没有手软。比赛上半场,双方展开缠斗,打了3个小时左右,丁俊晖在击球时明显放松了警惕,由于自己的失误,让艾伯顿抓住机会追成2平。好在丁俊晖谨慎、耐心地与艾伯顿打起了防守大战。不过下半场,局面完全掌握在丁俊晖手中,犀利进攻、精准防守,让丁俊晖打出了3∶0的高潮。

  欧洲体育评论员点评丁俊晖时特别说:“中国丁比6年前中国赛夺冠时有了全面提高,在防守和进攻方面做得比较平稳一点,以前都会以主动进攻为主,现在他明白到,台球不只是进攻,还有防守方面,自己以前的打法有些单一。”

  BBC: 丁俊晖成德国赛票房保证

  奥沙利文退赛,希金斯因父亲去世也退赛,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早早出局,新科大师赛冠军成为德国赛的票房保证。

  与艾伯顿之战,这是一场惊天大大爆发,丁俊晖在2比2平的情况下大爆发,最终他以5比2取胜。BBC新闻评论员表示:“虽然赢得比赛,但小丁自己的控制力仍需要提高。毕竟一个人不可以每场比赛都百分百发挥,因此,对小丁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及时调整心态。”

   作为明星选手,丁俊晖一直是各项大赛的票房保证。今年奥沙利文的缺席,更是让小晖身上的担子加重。(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小晖缠斗击溃磨王艾伯顿 破百完胜展示王者气势
·德国赛-丁俊晖单杆破百 5-2击溃艾伯顿晋级八强
·盘点丁俊晖职业赛五大福将 胜艾伯顿昭示进决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