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单板U形槽中国获一金一铜 总金牌榜上名列第七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5日07:55

    新华社埃尔祖鲁姆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 王秀琼)中国选手蔡雪桐在4日进行的第25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获得女子单板U形槽比赛的金牌,队友李爽则舀下一块铜牌。

    中午进行的决赛,中国队有蔡雪桐、李爽和孙志峰三名选手参加。第一轮过后,蔡雪桐和李爽占据前两名位置。不过在第二轮中,法国选手索菲亚·罗德里格斯发挥更加出色,超过了李爽,最终获得银牌,李爽名列第三。

    蔡雪桐的这块金牌是中国代表团在此次大冬会上的第三块金牌。至此,中国队已经获得3金3银4铜,金牌榜上名列第七,奖牌总数名列第五。

    男子U形槽,中国选手张义威、史万成和黄世英在两轮比赛中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日本的青野令和藤田一己获得了金牌和铜牌,韩国队的金浩俊获得铜牌。张义威和史万成获得第四和第五名,与奖牌擦肩而过。

    4日还决出其他几个项目的金牌。乌克兰队获得冬季两项混合接力的金牌,奥地利选手伯·格拉夫获得男子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金牌,法国的坎·迪迪埃赢得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桂冠,双人滑金牌被一对芬兰选手获得。在集体项目中,韩国队8:5击败日本队,获得女子冰壶铜牌,金牌将在英国和俄罗斯队之间展开。男子冰壶铜牌被捷克队获得,他们3:2险胜英国队,韩国和瑞士队将争夺这块金牌。

    金牌榜上,俄罗斯队依然以11金9银8铜领先各队,韩国队名列第二,乌克兰队第三。法国队和日本队靠4日的优异表现,已经上升至第四和第五位。斯洛文尼亚队名列第六。(完)2011/02/05 07: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