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转会德比同撞高墙 巴西未来天王标价54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08:42

众豪门争抢21岁盘带妖星 巴西鬼才标价5400万

    搜狐体育讯 甘索的米兰德比仍在继续。尽管加利亚尼几次在公开场合暗示自己已经拿到了这位巴西未来天王的优先购买权,但实际上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众多追逐者并未就此却步,不论是“新卡卡”或是“新齐达内”的称号都足够志存高远的豪门趋之若鹜,即使桑托斯为甘索标出了5400万的超级天价。

  重要的是,甘索本人似乎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登陆欧罗巴了。之前因为甘索受伤,桑托斯搁置了跟甘索续约的谈判,这让年轻的巴西天才非常失望,他甚至在接受采访时明确点出:“我曾想留在这里,但俱乐部不给我任何回应,太让人沮丧了。”《米兰体育报》透露说如今轮到甘索对桑托斯说不了,拥有众多豪门追逐者的甘索已经拒绝了再跟桑托斯谈论续约问题,摆明了投奔足球世界中心的意愿。

  而按照《米兰体育报》得到的消息,目前对甘索情有独钟的顶尖豪门至少包括米兰双雄、曼联和皇马,在全球的号召力方面可以说是在伯仲之间,相比之下AC米兰在打通桑托斯俱乐部方面走在前面,加利亚尼的确是拿到了优先购买权,但国际米兰更得球员的青睐,甘索过去几次流露出对加盟蓝黑军团的向往。《数码体育》专家佩杜利亚认为总体来看AC米兰依然领先于其他竞争者,但他也承认由于时间还有很久,随时可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AC米兰仍然面临强力的竞争。例如球王贝利跟桑托斯俱乐部和甘索一家的关系都很好,不论是哪家俱乐部一旦能争取到贝利担任“转会顾问”,那势必在甘索的引进方面事半功倍。

  目前摆在所有竞争者面前的共同障碍是甘索高昂的转会费。昨天的《米兰体育报》终于就甘索的合同给出了准确的数字,他跟桑托斯俱乐部的违约金高达5400万,而桑托斯的态度则是想买甘索拿违约金来。换句话说桑托斯的开价就高达5400万,这对于任何一个买家都是难以承受的。何况绝大多数球队还处在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压力笼罩之下,显然不会为一名年仅21岁的希望之星付出如此代价。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甘索就此要被强留在桑托斯,强扭的瓜不甜是放诸世界皆通用的道理,只要球员一心要走,桑托斯肯定得在要价方面做出让步。最近的例子是目前效力于拉齐奥的埃尔南内斯,AC米兰过去几年曾多次联系埃尔南内斯,但圣保罗却为其标出超过4000万欧元的天价,生生把红黑军团吓退。但由于埃尔南内斯执意要走,结果圣保罗最终只以1350万欧元的跳楼价将这位“巴西皮尔洛”卖给了拉齐奥。别忘了,圣保罗当时拥有埃尔南内斯75%的所有权,而桑托斯只有甘索45%的所有权,因此甘索转会的阻力实际上会比埃尔南内斯更小。接下来,就看各路豪强们怎么在甘索身上下文章了。而在这一点上,拥有莱昂纳多的国际米兰显然走在了其他球队前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