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德国赛丁俊晖将战艾伯顿 罗伯逊首轮遭爆冷出局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05日10:48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首轮比赛继续。在最后一刻找回护照飞往德国的世锦赛冠军罗伯逊最终难敌轰出三杆破百的汉密尔顿,以4∶5惜败出局。老将艾伯顿经过一场苦战以5∶3淘汰希金森,即将与丁俊晖在第二轮碰面。塞尔比、卡特、多特、墨菲等名将携手晋级,种子选手艾伦和柯普止步首轮。

  德国时间当天上午的两场首轮比赛中,丁俊晖以5∶1再次轻松战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亨德利也表现出色打出四杆50+以5∶2击败了新星特鲁姆普。“台球皇帝”将与马克·塞尔比争夺一个8强席位。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同样顺利过关。在与泰国小将塔纳瓦特的比赛中,多特先后打出63和89的单杆,并在第四局关键时刻打进黑球以51∶50险胜,上半场4∶0遥遥领先,塔纳瓦特前3局只拿到17分。塔纳瓦特在下半场以55∶53扳回一局后,多特便在第六局清掉大部分彩球以72∶42锁定了5∶1的胜利。

  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也在这个时段确定。他的好友艾伯顿上半场两次落后两次追平,其中第四局打出过一杆65分。下半场艾伯顿以3∶2反超,而希金森却轰出一杆140分令双方第三次战平。艾伯顿毫不示弱,连续贡献出84和86两杆80+,5∶3结束了这场3个多小时的苦战。

  当天最后一场结束的比赛在罗伯逊与汉密尔顿之间进行。最后一刻找到护照飞往德国的罗伯逊不得不马上打道回府了。前6局当中汉密尔顿先后打出70、60、104、64和127等高分以4∶2领先,罗伯逊用一杆68和一杆72将自己从悬崖边拉回,却在决胜局颗粒无收。汉密尔顿虽然在进攻中也给自己造成了不少麻烦,但还是坚持到了最后轰出他本场比赛的第三杆破百,凭借一杆116分以5∶4将罗伯逊送回英国。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