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李玮锋:在韩国价值观发生改变 足球其实很简单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2月05日11:11

  2009年的香港贺岁杯上,李玮锋曾身披水原三星战袍披挂上阵,两年之后,随天津泰达出征香港的李玮锋卷土重来,他希望新东家与广州恒大在明天的“亚超杯”比赛中战胜各自的对手,携手会师决赛赛场。

  2009年春节,以新援身份加盟水原三星的李玮锋参加了当年在香港举行的贺岁杯比赛,在他代表新东家出场的首秀中,李玮锋因冲动犯规而染红出场,在此之前,这位前国足队长怒掐日本球员铃木启泰的大幅照片曾占据香港主流媒体的体育版面,李玮锋半神半魔的双面形象也因此深入人心。

  两年之后,李玮锋出席了“亚超杯”的赛前记者会,当他见到蔚山现代主教练金镐坤时,李玮锋深深地鞠了一躬,没想到,这一举止迅速刷新了在座的香港媒体对李玮锋的固有印象,再结合这两年李玮锋在韩国的出色表现,一向喜欢刻薄名人的香港记者们一致感叹,李玮锋变了。

  当香港记者提到李玮锋的蜕变并夸他变成熟了时,李玮锋回答:“我在对待生活及对待足球的价值观等方面有所改变,在韩国的两年生活让我变得简单了很多,其实足球是很简单的,我会把足球和我自己的生活分开来看。”

  “我们刚到酒店时,碰到了恒大队中以前在国家队的很多队友,感觉很亲切,明天我们的对手是蔚山现代,队里有几名球员上赛季效力于水原三星,我见到他们时也感到很亲切。”

  对于与蔚山现代的比赛,李玮锋希望能战胜对手:“我希望能在年初四的冠亚军决赛中与广州恒大会师,希望恒大能在第一场比赛中踢得更好。”

  (阿香)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