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基德绝命三分演绝杀 小牛逆转凯尔特人获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11:42
凯尔特人胜小牛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依靠老将基德在最后2.5秒的绝命三分,达拉斯小牛在客场101-97逆转波士顿凯尔特人豪取七连胜。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29分,特里得到17分,钱德勒得14分15个篮板,马里昂13分,巴里亚11分,功臣基德得10分9次助攻。凯尔特人的雷-阿伦得24分,加内特16分,帕金斯13分12个篮板,皮尔斯12分,丹尼尔斯10分。

  凯尔特人最后时刻进攻乏力,小牛在第四节最后2分20秒的时间里打出10-0的比分,自凯尔特人97-91领先后,小牛没再让他们拿下1分。诺维茨基首先面对加内特打三分成功,特里两罚全中,小牛在最后56秒追成96-97。阿伦和加内特连续投篮不中,小牛抓住机会最后2.5秒诺维茨基妙传,基德投中关键三分球,帮助小牛99-97反超。凯尔特人其实还有机会,但是隆多传球失误,他想要与加内特来一个空中接力的配合,但是没有成功,凯尔特人不得不提前犯规,诺维茨基关键时刻稳稳两罚两中,阿伦三分偏出,最终凯尔特人煮熟的鸭飞就这样飞了。

  凯尔特人三巨头开场神勇得到全队的前14分,基德和钱德勒帮助小牛14-10领先。随后凯尔特人打出6-0的比分,巴里亚、基德、斯蒂文森分别投中三分,钱德勒连续拿下6分,小牛首节34-27领先。第二节凯尔特人替补将分差缩小到3分。诺维茨基上篮得分,特里连得5分,本节结束前诺维茨基连得4分帮助小牛上半场54-51领先凯尔特人。

  下半场小牛内线威力巨大,诺维茨基连得7分,钱德勒完成扣篮,小牛再次将优势扩大到8分。凯尔特人随后打出10-1的比分,阿伦的得分帮助他们反超比分。凯尔特人打出8-2的比分,他们75-69领先。钱德勒和诺维茨基连得6分,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7-77平。最后一节小牛打出6-2的比分83-81反超,帕金斯和丹尼尔斯连得5分,小牛队又打出6-2的比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凯尔特人回以7-0的比分,阿伦三分命中,凯尔特人95-89领先。2分43秒帕金斯上篮得分,但是随后凯尔特人一分未得遗憾失利。

  小牛首发:基德、巴里亚、斯蒂文森、诺维茨基、钱德勒

  凯尔特人首发:隆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流星)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