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乐福替姚明入选全明星赛 NBA第一篮板手挑重担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5日11:33

    新华社华盛顿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森林狼队中锋洛夫本赛季抢眼的表现终于得到回报。NBA总裁斯特恩4日宣布,鉴于火箭队中锋姚明因伤无法赴约今年的全明星赛,现NBA第一篮板手洛夫将顶蘀姚明,以西部明星队中锋的角色首次出征全明星赛。

    一天前在NBA公布的今年全明星赛东、西部蘀补球员名单中,洛夫榜上无名,因此斯特恩的决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洛夫所在的球队虽然战绩不佳,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一,可他本人为球队作出了显著贡献:场均得21.4分并抢15.5个篮板,此外他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9%,连续在34场比赛中有两双的表现。

    洛夫此次只是进入西部明星队的阵容,届时谁将顶蘀姚明以西部明星队首发中锋亮相,决定权掌握在西部明星队主教练、马刺队的波波维奇手中。

    根据全球球迷的投票,入选西部明星队首发五虎将的是:后卫,湖人队科比、黄蜂队保罗;前锋,雷鸣队杜兰特、掘金队安东尼;中锋,火箭队姚明。

    由NBA各队主教练投票选出的7名西部蘀补球员是:快船队格里芬、湖人队加索尔、小牛队诺维茨基、雷鸣队韦斯特布鲁克、爵士队威廉姆斯、马刺队邓肯和吉诺比利。由于姚明因脚踝应力性骨折休赛,洛夫顶蘀了他的参赛名额。

    从以上的蘀补名单看,马刺队老将邓肯很有可能接蘀姚明,成为首发中锋。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完)2011/02/05 11: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