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加内特黑肘伤人吃技犯 裁判好意却遭推搡

01加内特跑位
1/23

01加内特跑位

2011年02月05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5日,依靠老将基德在最后2.5秒的绝命三分,达拉斯小牛在客场101-97逆转波士顿凯尔特人豪取七连胜。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中段,加内特上空蓝的机会被巴里亚犯规。为了保护加内特,巴里亚顺势将加内特抱了下来。显然,加内特对巴里亚破坏自己这个必进之球十分不满,于是他抬肘将巴里亚甩了出去,眼见一场大战就此展开,包括裁判、基德和钱德勒在内的多名球员上来劝阻。裁判将加内特拉开,可加内特十分不领情一把将裁判甩开,另外一名裁判过来要球,加内特迟迟不给,最终将球摔在地上。当值主裁毫不犹豫的送给了加内特一个技术犯规,诺维茨基罚球命中。

  加内特的火爆脾气以及一些不必要的动作在全联盟数一数二。前些日子他刚因为对太阳队中锋弗莱使用黑动作而被驱逐出场,今日又险些酿出大祸。

(责任编辑:张正)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