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对阵科隆范加尔渴望完胜 里贝里或上场罗本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14:18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出现在拜仁对阵科隆的大名单中,而罗本则必须靠边站。拜仁教练范加尔渴望完胜科隆。

  现在里贝里已经伤愈归队,赫内斯早已期待拜仁能继续踏上攻势足球之路,他在之前一直激情洋溢地谈论着拜仁在未来会有里贝里和罗本这两位世界巨星搭档,希望拜仁能双翼齐飞。但是即使现在里贝里伤愈复出,赫内斯的愿望仍不能实现。

  在前往科隆客场作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有一件事得到了证实:里贝里虽然不会上场,但会随队出征,罗本此次必然缺席。

  没有大家期待的双翼齐飞,不论是里贝里还是罗本都成了范加尔手中的替补队员。几天前罗本不幸感冒,范加尔在训练前就表示:“如果他不能跑动,就不会上场。”至于里贝里,他在对阵狼堡中受伤后,修养了一段时间,如果让他首发,他可能吃不消。范加尔说:“一周的休息可能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两周就会有很大不同了。”至于罗本和里贝里的替代人选,范加尔有穆勒和阿尔滕托普可用。

  范加尔渴望能真正的赢科隆一次。在克林斯曼任教练时,拜仁曾输给科隆一次,到了范加尔时,拜仁与科隆3次交手都是平局。范加尔说:“科隆这个对手可不是好对付的。”现在范加尔还不能估计到科隆的阵型,他说:“打不莱梅时我们踢得很好,但是打圣保利就不是那么好。现在的问题是他们会怎样布阵。”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