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中超新军狭路相逢盼首冠 阿里汉:献给球迷礼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05日14:19

  本报讯(记者申炜)4:0狂扫K联赛劲旅韩国蔚山现代队,泰达队赛后受到了香港球迷的追捧,主帅阿里·汉赛后这样表示:“我们应该为喜欢泰达队的球迷送上一份礼物。”显然,荷兰人已经将目标对准了“亚超杯”的冠军。

  按照计划,泰达队昨天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比较疲劳,球队官员这样表示:“这堂训练课不会安排太大的运动量,不过球员的体力对于我们不是问题。”事实上,在对阵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中,阿里·汉下半时开始后就换上了大量替补球员,李玮锋等主力也得以早早下场休息,和恒大队苦战才勉强过关的比赛相比,泰达队球员体力上无疑占据着优势。当然,首场比赛能够大胜K联赛劲旅,让泰达队上下都没有料到,赛后球员们回到酒店后,都接到了亲朋好友的祝贺电话。对此,俱乐部官员则这样降温:“一场胜利说明不了什么,我们新赛季的备战动手比较早,所以比对手更容易进入状态,所以我们不要盲目乐观。”

  恒大队在战胜南华队后,两支中超球队在决赛中将进行较量,外界一度盛传两队将在联赛中首轮相遇,因此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对此,恒大队主将郑智表示一定要战胜泰达队。对此,阿里·汉并不愿意过多展望决赛,他更多的还是想着如何锻炼队伍,“从首场比赛看,我们还存在不少问题,这些都是细节上的东西。好在距离亚冠还有4周时间,我相信有足够时间去解决问题,亚冠赛场上的泰达队会比现在更加出色。”不过在泰达队回到下榻酒店后,还是受到了不少球迷的追捧,其中不乏到香港追随球队的天津球迷。见识到了拥趸的热情,老汉心情相当不错,他甚至和弟子们开起了玩笑,“我们应该为喜欢泰达队的球迷送上一份礼物。”

  如果能够捧回奖杯,不仅仅是送给球迷的礼物,此次“亚超杯”的总奖金高达150万港币,冠军得主也将得到一大笔红包收入。对此,球队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任何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的,但我们更重要的比赛任务还是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如果能够获胜并且能够锻炼球员,这恐怕是最圆满不过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