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亚冬会雪雾弥漫子弹飞 冬季两项男子项目摘银铜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05日12:42
  亚冬会·战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的第七届亚冬会雪上项目比赛中,在弥漫的雪地大雾中,中国选手任龙和李忠海分别夺取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赛银牌和铜牌。

  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赛决赛争夺激烈,日本选手永井顺二和中国队的任龙、李忠海具备冲金实力。任龙在射击方面表现最出色,在4个射击点的20发子弹中,仅有一枪脱靶,在第一和第二个射击点上连续全中。永井的优势在于滑雪,他滑雪仅用了58分41秒,比任龙少了两分多钟,射击也仅脱靶两枪,最终以1小时0分41秒2夺取金牌。任龙以1小时01分54秒获得银牌。李忠海的滑雪速度仅次于永井,可惜的是在前3个射击点上,全部脱靶一枪,按照规则,要加罚3分钟,李忠海最终以1小时2分54秒3获得季军。

  曾获得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冠军的王春丽,在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决赛中发挥欠佳,名列第6名,哈萨克斯坦选手赫鲁斯塔勒娃以53分16秒8夺冠,日本选手铃木芙由子以54分31秒7获得亚军。

  男子跳台滑雪K95级标准台个人赛,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夫金以252.0分夺冠,日本选手吉冈和也以248.5分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扎帕洛夫以244.0分获得季军。日本队吉冈哉和船木和喜在大台男子个人赛中分别以233.1分和217.1分包揽金银牌。跳台滑雪大台男子团体赛冠军也属于日本,凭借着每位运动员的优秀表现,他们没有悬念地夺取了这枚金牌,哈萨克斯坦和韩国分列第二、第三名,中国队名列第四。

  高山滑雪决出男、女全能两块金牌,比赛分超级大回转和回转两个部分,韩国选手郑东铉两项总用时为1分45秒70,夺取男子冠军。女子组冠军被总用时2分01秒41的哈萨克斯坦选手费多托娃夺走。

  冰球赛场,中国男子冰球队以10比1大胜中华台北队,获得本届亚冬会男子冰球赛首胜。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决赛,哈萨克斯坦选手库辛以1分47秒37夺冠,并打破亚洲纪录。韩国选手牟太钒以1分47秒71获得亚军,原亚洲纪录保持者韩国名将李奎熏以1分48秒66获得季军,中国选手高雪峰和孙龙将分获第四名和第六名。J087

  作者:孔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