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速滑动态

王霏夺得亚冬会女子速滑1500米金牌 创亚洲纪录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2月05日14:30

  本报阿斯塔纳2月4日电 (记者薛原)中国选手王霏在今天进行的亚冬会女子速滑1500米比赛中,以1分58秒37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亚洲纪录,为中国代表团夺得本届亚冬会第九枚金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今天一举取下4金,以22金的战绩遥遥领先。目前奖牌榜上韩国为11金,日本和中国都是9金,最后两天的竞争将更加扣人心弦。

  中国冬季两项选手任龙和李忠海今天还在20公里个人赛中拿到银牌和铜牌。任龙已在本届亚冬会上拿到3枚奖牌,今天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射击优势,20枪仅1发脱靶。日本选手永井顺二则依靠出色的滑行弥补了脱靶两发的损失,夺取冠军。

  哈萨克斯坦选手今天在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跳台滑雪和速度滑冰比赛中各取一金,其中速度滑冰选手杰尼斯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以1分47秒37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并夺冠。

  韩国队今天拿到的一枚金牌来自高山滑雪项目。

  在今天的男子冰球比赛中,中华台北队和科威特队以大比分负于中国队和吉尔吉斯斯坦队,两队教练都表示,“失利在意料之中,重要的是亚冬会给了我们向对手学习的机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