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庞清佟健或暂别国家队 索契冬奥前需解决两问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05日14:40

   新报讯 在2011年亚冬会花样滑冰比赛的双人短节目争夺中,庞清/佟健以68.36分高居第一,但同时他们也向媒体透露了另一个消息,那就是他俩将选择暂别国家队。2011年亚冬会之后,本赛季花样滑冰比赛只剩下四大洲锦标赛和世锦赛两项赛事。“之后,我们会跟领导和教练商量(暂别国家队)这个决定。”佟健说,“很多网友和观众非常关注我和庞清今后的训练安排和生活安排。我想,索契冬奥会之前很多问题都需要解决,比如组建家庭的问题,是否建立自己的俱乐部的问题。这些问题索契之前我们都会给大家一个交待。”

  温哥华冬奥会之前,申雪/赵宏博也曾暂别国家队专心调整。“宏博哥他们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借鉴。但离开国家队后是选择表演还是选择只训练不参赛,还要根据我们自身情况来定。”

  能否像申雪/赵宏博那样重返国家队后再夺一枚冬奥会金牌,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佟健表示,“如果我们的技术水平和竞技状态在国内仍排在前列,我们也不会放弃参加索契冬奥会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