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阿里汉期待过招强敌恒大 不求胜一切为双线作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05日14:47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 4比0大胜蔚山现代队,赢得“亚超赛”揭幕战胜利。面对泰达队这个足够给力的战绩,主帅哈恩竟然没露出丝毫的笑意,一方面他认为球队还有一些不足需要完善,另一方面在他看来亚冠联赛才是新赛季真正的开始。

  “4比0的比分无论如何都是非常满意的了,但是比赛中球队还是存在着不少问题的。当然这些问题我相信在3月份的亚冠比赛前都能解决掉。”哈恩随后具体分析道,“我们的球员应该在节奏上踢得更快一些,而且体能上也还不是太好,球员在场上的位置感也未达到最佳状态,还有不少细节方面的东西有待完善。幸好我们距离亚冠第一场比赛还有4周时间,我相信这足够我们去解决这些问题。亚冠赛场上的泰达队将会比现在更加出色。”

  对于李玮峰的首秀,哈恩也表示满意:“赛前我们就商量好打半场左右,然后根据球队当时的情况决定打多打少。60分钟左右我们就两球领先了,所以就把他换了下来。60分钟来看他的表现非常好,他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球员。当然李玮峰刚刚到队,还需要一段时间与队友磨合,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更加出色。”

  当天率队打完比赛,哈恩并没有马上随队离开,而是转身坐到看台上,全程观看了恒大队与南华队的比赛。“这样近距离考察对手的机会很难得,毕竟恒大也是我们联赛中一个重要的对手。”哈恩这样说道,“我知道恒大队新赛季投入很大,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如郑智、张琳芃,两天后与恒大队的交手才是我们对新赛季联赛最好的练兵机会。我不会要求我的队员们必须取胜,但我会要求他们尽可能打出一个让自己满意的过程,为我们的亚冠和联赛打好基础。” (杨先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