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詹姆斯砍51分11板8助攻 助热火104-100险胜魔术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05日14:53

  混搭春晚台词:男人不学坏,早晚被人踹。

  詹姆斯砍下本赛季NBA第一个50+。因为转会后和克利夫兰整座城市为敌,詹姆斯的性格也变得格外记仇,为了魔术经理史密斯的一段话,他昨天为报仇打得很独。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热队昨日客场104∶100险胜魔术,“小皇帝”詹姆斯51分,韦德和波什加起来27分,哪里还有所谓新三巨头的样子,完全变回了詹姆斯在骑士的“吾皇独尊”模式。这不是热队要冲总冠军的打球方式,也不应该是詹姆斯在这里扮演的角色,但这场球,詹姆斯这么干是有话说。

  “和魔术打球让我有动力。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赛后詹姆斯说,“今年夏天他们对我们评论了很多,我这次来到这里,就是想展示实力,说个明白。”如果不回头谷歌搜索一下,一般人还真记不得半年前魔术的人对詹姆斯说过什么了。

  原来,去年7月詹姆斯决定转会热队后,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说过这么一段:“科比退役了吗?科比已经完全证明了只靠自己的实力夺冠。我对詹姆斯加盟热队的决定感到非常意外,我原本认为他不仅仅是一位竞争者,伟大的球员不会随便更换球队,我只能说时代变了。”

  史密斯这段不客气的话,詹姆斯是记住了。昨天第一节就砍下23分,詹姆斯开场的表白就够直接了,全场30投20中,上场的其余9个队友一共投中21球。

  詹姆斯来到热队,史密斯这么不爽也情有可原,毕竟东部多了一个可怕的对手,两队很可能在季后赛相遇。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赛后却并不沮丧,他赞美了詹姆斯,也对本队第四节最后6分钟的表现很满意——他们把20分的分差追到只差3分。

  热队方面也知道靠詹姆斯一人单干不行,詹姆斯自己也说:“赛后你看大家的脸色,没人为赢球而兴奋。” 

  0.1秒绝杀湖人

  终场前4.6秒湖人还领先1分,但麦克戴斯在终场前0.1秒补篮得手,助马刺客场89∶88一分险胜湖人。科比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6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拜纳姆缺阵一场后复出,拿下1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刺目前以41胜8负领跑全联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