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联赛21轮开战 沙尔克逼平领头羊蒿俊闵替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05日14:54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的比赛展开首场较量,沙尔克04队客场逼平领头羊多特蒙德队。中国球员蒿俊闵在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替补出场。

  比赛开始后,凭借主场优势,多特蒙德队对沙尔克04队不断展开攻势。客队门将诺伊尔的神勇表现,帮助球队多次化解险情。第31分钟,客队获得反击机会,劳尔中场附近逼抢多特蒙德后卫脚下球,胡梅尔斯解围出现失误,劳尔得到单刀机会,可惜助理裁判却举旗示意劳尔越位。半场结束,沙尔克04队与多特蒙德队战平。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均未能把握,0比0的比分持续到终场。 (张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