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乒球赛名单:国乒最强阵容出战 马龙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15:09

    搜狐体育讯 2011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将于2月9日至13日打响,近日,国际乒联官网公布了参赛名单。国乒派出男女各6名出战,男子方面,王皓、马龙、马琳、王励勤、张继科、许昕参赛;女子方面,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刘诗雯、冯亚兰参赛。

  本次比赛国乒基本派出全部主力参赛,男单方面,马龙缺席了年初的斯洛文尼亚、英国两站公开赛,这站比赛将复出,他代替英国赛冠军陈玘参赛;国乒六虎也全部配对打男双,马龙与王皓搭档,马琳与张继科配对,而王励勤也与许昕组合。

  女单方面,国乒五大主力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刘诗雯继续参赛,小将冯亚兰取代了削球手范瑛参赛,同时她们也组成双打组合,刘诗雯与冯亚兰搭档,郭跃和李晓霞配对,而郭焱则与丁宁出任女双比赛。

  诸强方面,男单德国老将波尔作为头号种子参赛,之前两站均没有参加,波尔的参赛势必会给国乒夺冠带来很大麻烦;日本新星水谷隼、韩国削球手朱世赫等名将也一同参赛。女单方面,冯天薇、金暻娥、王越古、福原爱等明星也将参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