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香港贺岁杯泰达4-0胜蔚山现代 赢得兔年开门红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2月05日15:59

  本报讯 农历大年初一,亚洲超级球会挑战杯即香港贺岁杯赛于下午在香港大球场打响。在揭幕战中,全新亮相的泰达队凭借佐里奇的梅开二度以及王新欣、奥吉塔的进球,4比0大胜韩国蔚山现代队,为中国足球赢得兔年“开门红”。

  首次参赛的泰达队首发阵容门将杨启鹏,后卫曹阳、李玮峰、佐里奇、白磊,中场李本舰、于大宝、吴伟安、王新欣,前锋奥吉塔和毛彪,其中李玮峰和奥吉塔都是首次身披泰达队战袍亮相。上半场泰达队即由王新欣和佐里奇攻入两球。下半时,先是佐里奇扩大领先优势;之后,奥吉塔推射将比分定格为4比0。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1比0小胜香港南华队。这样在年初四,泰达队将与恒大队争夺本次杯赛冠军。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