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连琛憧憬中甲直面激烈竞争 松江队长多一份责任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2月05日16:19

  中甲才算职业联赛

  在连琛眼中,征战多年的乙级联赛根本就不能算是职业联赛,这着实有些令人感到吃惊。连琛认为,首先,乙级联赛的组织很不正规,比赛时间可以随时调整,为其他一些较为重要的比赛无条件让路。其次,联赛场次太少,根本满足不了年轻球员的比赛需求,锻炼价值必然大打折扣。最后,乙级联赛的赛制有些问题,仅仅凭两场比赛便可以将一支球队全年的付出化为泡影。早在去年冲甲成功后,连琛便一直对这个规则表现出很大的不满。

  在连琛这个年龄,没有什么比每周可以在联赛中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再重要的事情了,想要丰富自己的比赛经验,大量的比赛是唯一的办法,连琛对此也是心知肚明。因此,棱角已经有些磨平的连琛急需中甲这个全新的平台去刺激一下自己的神经。

  去年的乙级联赛中,连琛只收获了5粒进球,在最为关键的重庆总决赛中更是颗粒无收,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连琛的表现确实有些令人失望。不过,经过海埂冬训的储备,松江队中的那位“小哥”又重新激发了战斗的欲望。当记者向连琛询问在新赛季的进球目标时,他只是低调地表示至少要超过5个球,因为去年在备战期连琛曾夸下海口要打进10球,但最终却只完成了一半。吃一堑长一智,成长了的连琛在谈到今年的进球目标时,表现得很神秘,他让记者替他暂时保密,待联赛打响之前,再公之于众。

  打牌治伤回家过年

  “你看看那一辆辆蓝鸟、思域、大众,海埂的变化还真不小。”训练之余的连琛还是本色不改,依旧操着他那浓重的青岛口音,戏谑着基地内的“黑出租”。

  一头扎进海埂已有三周,对于这些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来讲,对耐性的考验似乎已经达到了极限。连琛对此直言不讳:“虽然几乎每年都要来这里,心里也做好了思想准备,但时间一长还是难免会出现火气,这也就是各队之间比赛,容易出现一些不愉快场面的根本原因。”

  训练之余,连琛除去治伤,便是和队友打打扑克,而这位松江队长也入乡随俗,学会了天津的传统项目“六门”,连琛自称目前还是处在初级阶段,不过他已经喜欢上了这种玩法。在放假期间,连琛还和队友先后两次来到昆明那家很有名的“火飘牛肉”店,打打牙祭,毕竟连续20多天吃着基地内的伙食,实在是有些不堪忍受。

  松江队的此次冬训结束,连琛从昆明直接飞回青岛老家,与家人团聚欢度春节。至于天津的女朋友,连琛只能通过电话来联络彼此的感情了,好在初四“小哥”就将返回天津,可以与女友短暂温存一下。大年初五,连琛将和他的队友们重新踏上征程,飞赴广东继续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