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借耐克施压阿迪 索球衣赞助费每年5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18:05

    搜狐体育讯 欧洲足坛哪支球队吸金能力最强?若按现在俱乐部经营收入来看,毫无疑问,西甲豪门皇马是第一。但是,抛去电视转播权这块收入,那么皇马的榜首将不保,英超豪门曼联将成为第一。曼联与皇马之间的差距在于,皇马目前仍可以单独谈判球队比赛的电视转播权,而曼联只能接受英超联盟统一销售模式,从中分得一笔电视转播权带来的收入。据西班牙媒体爆料,皇马为了能够多方面超越曼联,成为商业上场吸金能力第一的欧洲足坛豪门球队,从而向目前的赞助商发出警告,必须提高赞助费用!

  2009年10月份,皇马与俱乐部主赞助商BWIN续签了一份新合同,新合同使得皇马每年可以从BWIN那里得到2300万欧元的赞助费,当时与利物浦和曼联一起成为最贵的“胸”(按照2009年10月欧元和英镑汇率计算)。直到2010年底,同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与卡塔尔基金签订的3000万欧元的赞助大合同,使得皇马“胸”的价值退居第二位。据西班牙媒体爆料,主赞助商BWIN提高赞助费后,阿迪达斯也要面临着皇马方面的施压,西甲豪门要阿迪达斯将目前的价码再增加2000万欧元,每年赞助费达到5000万欧元!

  西班牙媒体《机密报》披露,西甲豪门与阿迪达斯的赞助合同到2012年结束,目前双方已经开启续约谈判。皇马为了能够使自己成为商业战场上的第一,所以向阿迪达斯进行狮子大开口,索要年赞助费5000万欧元!该媒体表示,皇马根本不惧怕阿迪达斯拒绝,西甲豪门拥有的资本就是球迷购买球衣的消费能力!众所周知,皇马是当今世界足坛知名度最高的球队之一,拥有非常多的球迷,加之皇马施行的巨星政策,皇马成为每个赛季销售球衣最多的俱乐部!

  此外,皇马的有恃无恐还源于耐克在背后作梗,作为阿迪达斯的最大劲敌,目前耐克极想拿下皇马,成为自己旗下的一个赞助球队。西班牙媒体《机密报》表示,正式耐克不断示好皇马,阿迪达斯才同意提前与皇马开启续约谈判,甚至该媒体称,阿迪达斯与皇马两方谈判十分顺利,皇马十分有可能得到5000万欧元的年赞助费。如果皇马能够得到阿迪达斯这个价位的年赞助费,那么他们将与德国国家队的年赞助费持平,成为阿迪达斯旗下世界足坛俱乐部中获得赞助费最多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也准备与阿迪达斯开启续约谈判,据悉西班牙足协也想得到与皇马类似的赞助价位。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