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亚冬会女子单人滑 日本选手村上佳菜子获得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5日22:07

    新华社阿斯塔纳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第七届亚冬会花样滑冰比赛5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女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张可欣和耿冰娃发挥正常,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日本选手村上佳菜子获得冠军。

    当天的女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排名与4日的短节目比赛如出一辙,日本选手村上佳菜子和今井遥以122.56分和112.98分占据了前两名,韩国选手郭敏贞以95.30分排名第三。中国选手张可欣和耿冰娃分别以94.28分和93.86分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由于村上佳菜子在短节目比赛中以54.48分排名第一,她就以总分177.04分获得冠军,今井遥以167.00分摘得银牌,郭敏贞以147.95分获得季军。张可欣和耿冰娃最终以142.02和141.04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当日晚些时候,花样滑冰将决出冰舞和双人滑两枚金牌,中国选手有望夺冠。

    第七届亚冬会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来自亚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将在69个小项上展开角逐。(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