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亚冬会女子单人滑日新星夺冠 中国小将无缘奖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5日22:5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5日,第七届亚冬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战罢,日本新星村上佳菜子以总成绩177.04分笑到最后,她的队友今井遥以总分167.00分获得银牌,韩国选手郭敏贞以总分147.95分摘得铜牌。中国小将张可欣与耿冰娃分别以总成绩142.02分和141.04分排名第四、第五。

  张可欣、耿冰娃都是中国女单索契周期重点培养的小将。昨天进行的短节目,张可欣较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整套动作无一失误,暂列全部参赛选手的第四位。耿冰娃因为开场勾手三周摔倒排名第五。

  今天的自由滑比赛中,张可欣的曲目是法国作曲家罗德里格斯的《崔斯坦和伊索德》,她延续了短节目的良好状态,面对强大的对手仍然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准,拿到94.28分,总分142.02分最终获得第四名。

  耿冰娃继昨天的短节目中做勾手三周跳时出现摔倒的重大失误,今天上场后显然背负了过重的心理包袱,再次出现摔倒失误,而且是发生在同样的动作上——在后半段的勾手三周连跳中的第一跳时落冰不稳摔倒。随后的后内结环三周只做了两周,而且还少做了一组连跳,这些都损失了一定分数,但她的其余动作完成尚可。自由滑耿冰娃获得93.86分,总分141.04分最终排名第五。(闲庭信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