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亚冬会冰舞战胜日本 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5日23:41

  新华社阿斯塔纳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在5日结束的第七届亚冬会花样滑冰冰上舞蹈比赛中,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战胜日本对手,成功夺得冠军。

  当天进行的冰舞自由舞比赛,日本组合里德姐弟发挥非常出色,获得77.31的现场最高分。中国的两对组合黄欣彤/郑汛、于小洋/王晨同样表现不凡,分别拿到了76.64和76.80分。由于黄欣彤/郑汛在3日的短舞蹈中获得53.11分排名第一,里德姐弟和于小洋/王晨以50.97和50.70分列第二和第三,黄欣彤/郑汛就以129.75的总分夺得冠军。里德姐弟以总分128.28获得亚军。于小洋/王晨收获季军,总分为127.50。哈萨克斯坦和朝鲜组合分列第四、第五位。

  在早先结束的女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张可欣和耿冰娃发挥正常,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日本选手村上佳菜子获得冠军。

  第七届亚冬会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来自亚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在69个小项上展开了角逐。(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