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粤媒道出恒大华山一条道 中超皇马只能接受冠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06日03:15

  首轮比赛,恒大队尽管也1∶0取胜有大牌外援加盟的香港南华队,但中超新贵却没有球迷期待中的那般惊艳,球员配合生疏,整体发挥仍有瓶颈需要突破,中超“银河战舰”看起来跟西甲“银河战舰”皇马的毛病一样:没看出来多少整体足球的味道,但是球星的一个闪光就足矣令对手送命。目前在郜林的状态还未恢复的情况下,恒大在进攻线上过于依赖外援穆里奇的个人能力,少了上赛季强力中锋查尔斯·比奇的这个高点,恒大很多时候无法通过边路起球搅乱对手禁区。对于恒大队来说,参加这种友谊赛,如果不能捧回冠军,是俱乐部无法接受的事情,假如本场落败,李章洙接下来的海外拉练将面临极大压力。

恒大备战李章洙杨昊对抗(查看组图)

  此外,泰达恒大的对决,更是一场老友记,李玮峰、郑智、王新欣这3位曾在深圳队效力的球员将再次相逢,杨君将面对旧主泰达队。李玮峰在首轮的比赛中有不俗的强硬表现,这恐怕也会激起郑智的战斗欲望,希望李章洙本场不会再次将郑智放在边后卫位置上,郑智居中或者前移可能会表现得更理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