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与森林狼磋商交易 或用小布交换西班牙天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06:02

卢比奥选秀时刻
卢比奥选秀时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上午,据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报道,森林狼队方面现在正在寻求交易西班牙控卫卢比奥的未来签约权,而火箭队已经与森林狼队商谈过关于用布鲁克斯交换卢比奥一事,但是双方目前还没有就此事达成协议。

  《篮圈世界》在其报道文章当中这样写道:“森林狼队现在是不是正在想办法放弃里基-卢比奥加入球队的希望呢?森林狼队方面已经与火箭队商谈过交易卢比奥一事,而双方商谈的内容则是用卢比奥换取亚龙-布鲁克斯,这让人们对卢比奥与森林狼队的未来感到疑惑。现在,关于纳什的交易传言正在浮出水面,看上去森林狼队也有可能去争取纳什,所以这是进一步的能够证明卢比奥与森林狼队的关系可能陷入僵局的证据。”

  卢比奥是森林狼队在2009年用他们的第五顺位挑中的球员,但是他现在仍然在西班牙联赛打球,他在2009年8月底与巴塞罗那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但是那份合同可以让他选择在2010-11赛季结束之后是否要登陆NBA。卢比奥现在年龄只有20岁,而且他从14岁开始就一直在打职业篮球,他的打球风格经常会被人们拿来和皮特-马拉维奇以及纳什相提并论。他的控球能力、场上视野、防守和身高块头都让他成为一棵很不错的苗子,虽然他现在的跳投并不好,但是这一项是最容易提升的。

  火箭队现在拥有两个不错的年轻控卫,他们分别是洛瑞和布鲁克斯,但是他们两个人都无法成为球队的“特权”级球员,而卢比奥是有可能成为一支NBA球队核心的球员。那么森林狼队为什么有可能交易卢比奥呢?在当初森林狼队于NBA选秀大会上挑中卢比奥的时候,卢比奥就曾经透露过不想到森林狼队打球的意思,这很可能是他最终未能与森林狼队签约的主要原因,还有一个因素是森林狼队在以第五顺位挑中卢比奥之后又以第六顺位选秀权挑中了位置与卢比奥相冲突的乔尼-弗林。

  在姚明本赛季宣告报销之后,他在火箭队的未来已经比较危险了,这将会让火箭队成为一支没有核心球员的球队,这就是他们为什么现在在交易市场上这么积极活跃的原因。火箭队在没有姚明助阵的情况下已经转变成为一支打快速进攻打法的球队,而引进卢比奥的话,火箭队将可以进一步盘活他们的进攻体系。

  森林狼队如果交易卢比奥,他们会想要火箭队的哪些球员做为交易筹码呢?乔丹-希尔、帕特里克-帕特森都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巴丁格和特伦斯-威廉姆斯也不错。不过可能性更大的还是火箭队用布鲁克斯或洛瑞这两名控卫当中的一个作为交易筹码去换取卢比奥。

  火箭队要想成为真正有冲击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或许现在是该到他们从头开始,努力去重建球队的时候了,而通过交易引进卢比奥将会是这个进程的一个不错起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