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德国赛傅家俊进攻哑火 3-6负威廉姆斯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06: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11德国斯诺克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最终3-6不敌威廉姆斯,无缘本届德国大师赛决赛。

  傅家俊本届德国大师赛表现不错,在前面的比赛中先后击败马克金,第二轮在希金斯退赛的情况下晋级八强,随后5-1横扫乔斯威尔晋级半决赛。威廉姆斯晋级之路中先后击败吉尔、戴尔、乔佩里之后晋级半决赛。本赛季两名选手曾经在联盟杯中相遇,当时战成3-3平。威廉姆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回勇,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位,在状态上胜过傅家俊,香港名将想要晋级绝非易事。

  首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拼球上手,但是两次打进红球后都没能叫位到彩球,随后威廉姆斯开始上手得分,单杆拿下5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傅家俊通过防守获得机会,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60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控制了主动权,67-0零封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脸的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威廉姆斯开始连续得分,两杆拿下74分后胜出,2-1反超比分。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两杆拿下79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傅家俊。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18分后转入防守争夺,威廉姆斯安全球失误,傅家俊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

  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延续了上局的进攻首冠,率先上手按下42分,但随后进攻没能继续,威廉姆斯上手也仅仅拿下了24分,傅家俊清理完彩球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连丢两局的威廉姆斯在这局展现了金左手的进攻威力,精准的长台进攻打开局面,单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3再度领先。

  第八局比赛中,傅家俊开球之后拼球失误,威廉姆斯抓住机会上手拿下16分,随后选择做安全球,傅家俊防守出现失误漏球,威廉姆斯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九局比赛中,威廉姆斯控制了主动权,最终以72-0拿下这局,连续三局零封傅家俊,威廉姆斯以总比分6-3击败傅家俊,挺进本届德国大师赛决赛。

  附:威廉姆斯6-3傅家俊具体比分

  56-62,67-0, 74-35, 79-7, 24-89, 30-65, 88-0, 91-0, 72-0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