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梅西帽子戏法巴萨3-0马竞 16连胜史上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06:56

视频集锦-梅西帽子戏法领跑射手榜 巴萨3-0完胜马竞
梅西戏耍3人射死角 梅西巧骗门将建功 梅西舍身补射

    搜狐体育讯 2011年2月6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进球,巴萨3比0大获全胜,取得了西甲16连胜的纪录,暂时将与皇马的积分差扩大为10分,梅西也在射手榜上超越了C罗。积分榜 数据 组图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双方在联赛一共交锋147次,巴萨62胜35平50负略占上风。马竞近来战绩不佳,已经在各条战线遭遇3连败,巴萨则是高歌猛进,联赛高居榜首,国王杯也已杀入决赛,上轮联赛客场3比0战胜赫库斯后联赛连胜场次扩大到15场,追平了50年前迪斯蒂法诺、普斯卡什和亨托时代(1960-61赛季)皇马创下的西甲联赛连胜纪录。弗兰意外没有首发,马竞派出4231阵型,试图从中场压制巴萨。

  第10分钟,马竞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比利亚禁区外迎球直接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第14分钟,巴萨快速反击,伊涅斯塔后场直塞,比利亚左路突破后分球,梅西没能调整好步点,接球后仓促射门偏出。第16分钟,巴塞罗那打破僵局,梅西标志性的右路带球突破后内切,比利亚在禁区内反向移动带走对方后卫注意力,菲利佩与乌伊法鲁西撞在一起,阿根廷人禁区前上大力低射,皮球飞入网窝,巴塞罗那1比0领先。第18分钟,布斯克茨分球,比利亚左路带球内切至禁区角后大力射门,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出底线。

幻灯:梅西比利亚庆祝

  第19分钟,阿尔维斯送出妙传,梅西在小禁区边缘接球后抢在乌伊法鲁西放铲之前左脚轻轻搓,皮球偏出远门柱。第25分钟,阿尔维斯前场丢球后积极反抢将皮球传给佩德罗,后者小禁区附近大力低射被德赫亚挡出。第27分钟,巴萨扩大领先优势,比利亚禁区前直塞,洛佩斯伸腿拦截碰了一下皮球,但未能将皮球停下,再倒地铲球也差了一步,梅西面对德赫亚轻松推射近角,皮球击中门柱后反弹入网完成梅开二度。第41分钟,阿奎罗强行突破多名巴萨球员后射门,结果被阿达比尔倒地封堵。第42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小角度兜射远角,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第45分钟,阿尔维斯飞铲阿奎罗被黄牌警告。

幻灯:梅西破门摔到门里

  中场休息时马竞用弗兰换下梅里达。第49分钟,梅西高速回追至本场左侧禁区边缘处从好友阿奎罗脚下断球,第52分钟,马竞与进球差之毫厘,弗兰左路接菲利佩传中后回敲,菲利佩中路大力抽射,皮球恰好是被站在门线上的皮克用头顶出,巴萨逃过一劫。第57分钟,马竞用科克换下阿松桑。第60分钟,阿奎罗禁区线上大力射门高出。第63分钟,伊涅斯塔直塞,比利亚禁区线上巧妙脚后跟直接做球,佩德罗未能及时反应过来,错失机会。第分钟,梅西禁区前直塞,比利亚高速插上直接射门被对方后卫放铲封堵。第66分钟,蒂亚戈禁区前铲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起身后立即试图快开任意球被裁判阻止,随后阿根廷人又趁着马竞人墙后退不够远被裁判警告的机会再度快开任意球直接射门,结果被黄牌警告。阿根廷人再射,皮球没能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得到。

幻灯:巴萨庆祝进球

  第72分钟,巴萨左路传中,梅西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德赫亚奋力挡出底线。第75分钟,马竞用埃利亚斯换下菲利佩。第76分钟,巴萨前场抢断后发动快攻,布斯克茨带球前插后分出,佩德罗禁区前大力射门,皮球擦柱而出。第78分钟,巴萨再度进球,梅西直塞,比利亚高速插上倒地铲射,德赫亚虽奋不顾身出击扑球但并未将皮球挡出危险区域,梅西抢在回追的戈丁转身解围之前将皮球补射入网,巴萨将比分改写为3比0,梅西完成帽子戏法!

  第79分钟,巴萨用凯塔换下伊涅斯塔。第83分钟,巴萨用阿费莱换下哈维,用博扬换下佩德罗。第87分钟,巴雷拉阻挡巴尔德斯开球被黄牌警告。比赛结束,巴萨3比0赢得胜利。(搜狐体育 乔巴)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6-哈维(83’20-阿费莱),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79’15-凯塔)/17-佩德罗(83’9-博扬),7-比利亚,10-梅西

    马德里竞技(4231):13-德赫亚/2-巴雷拉,15-戈丁,17-乌伊法鲁西,3-安东尼奥-洛佩斯/12-阿松桑(57’32-科克),5-蒂亚戈/19-雷耶斯,11-梅里达(45’7-弗兰),14-路易斯-菲利佩(75’9-埃利亚斯)/10-阿奎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