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赛季三度杀入巡回赛八强 丁俊晖表现已堪称优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07:50
组图:丁俊晖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在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的一场1/4比赛中,丁俊晖1-5不敌塞尔比被淘汰出局。虽然失去了夺冠的良机,但是丁俊晖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在已经进行的5站巡回赛上三次杀进8强,其中封王大师赛。

  世界公开赛 丁俊晖连续3年进8强

  北京时间9月25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1/4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由于进攻中的 急躁,最终被经验丰富的威廉姆斯连扳三局,威廉姆斯3-2淘汰丁俊晖,率先晋级本届世界赛半决赛。虽然小丁输球有些遗憾,但是他在本站比赛收获颇丰,还将 这里从“厄运之地”变成福地,连续3年杀进8强,改写了职业生涯的新纪录。对于职业高手来说,能在一项大赛上连续3年杀进8强,难度非常大,丁俊晖却4次做到这一点。

  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首次夺冠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展开中国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状态出色,一路领先上半场就 取得了6-2的领先优势,全场10-4击败傅家俊,第一次夺得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在四次排名赛冠军之后,收获了第五个极具分量的冠军奖杯。

  德国大师赛 丁俊晖止步8强

  北京时间2月5日,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塞尔比,比赛中丁俊晖面对塞尔比出色的防守显得办法不多, 除开首局打出单杆118分后,接下来被塞尔比连胜五局,最终总比分1-5不敌塞尔比,塞尔比晋级德国大师赛半决赛将对阵多特。(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