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牵手国足空穴来风 亚洲杯期间接触深足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2月06日08:31

  本报讯  外号“白巫师”的法国名帅特鲁西埃在几次跟中国足球擦肩而过后,终于有机会牵手中国足球;不出意外,特鲁西埃将在下个赛季出现在中超联赛的现场,成为深圳红钻队的外籍主帅。

  据悉,亚洲杯期间,特鲁西埃一直在卡塔尔观看亚洲诸强的表现。在这期间,某中超俱乐部也通过经纪公司跟特鲁西埃进行了谈判,并基本达成了执教协议。根据了解,这家中超俱乐部正是深圳红钻俱乐部。

  此前一直有媒体炒作特鲁西埃牵手中国足协的消息,但据了解,中国足协方面在聘请外籍顾问方面一直都没有任何进展,特鲁西埃牵手中国国字号球队只是空穴来风。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