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麦蒂新闻

麦蒂回勇喜获名专家肯定 一数据勇创近十年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08:38
篮网负活塞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美联社著名篮球记者诺阿-瑞斯特撰文指出,麦蒂目前很享受在底特律的生活,重归健康的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好,虽然在球场上的位置变成了组织后卫,但麦蒂本人还是很乐意这样的改变,甘于做球队的绿叶。

  本赛季初,麦蒂伤病初愈,表现并不是很好,因此遭到了很多专家和球迷的批评和讥笑。但麦蒂却一直很乐观的面对挑战,并积极严格的训练,近期的发挥越来越好,逐渐赢得了教练和队友们的信任和尊重。最近的13场比赛,他全部首发出场。

  前天,ESPN著名的篮球专家大卫-索普,在回答球迷提问时称,麦蒂目前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他在迈阿密现场看过麦蒂的训练,后者在传球上的高超水准令他印象十分深刻。索普坦言,31岁的麦蒂是一名尚有余热的老将,如果他能一直保持健康,那完全可以在NBA再打上几年。有球迷问索普,麦蒂如果去湖人打球,能帮上紫金军团吗?索普很肯定的回答说:当然可以。

  尽管活塞的战绩并不是很好,但他的出色表现却有目共睹。最近的8场比赛,他有7场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篮板球和助攻数据也很出彩。输给热火的比赛,他交出了14分8板10次助攻4次盖帽的全能成绩单,获得了媒体的高度评价。

  由于改打1号位,麦蒂在球场上的出手机会有所降低,但他却很欣然的接受了这个改变。值得一提的是,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5.1%,这是他近10个赛季以来的最高值。接受媒体采访时,麦蒂也坦承,他如今对得分并不是非常热衷,而是更在意为球队做出贡献。

  当然,麦蒂最开心的事情是,本赛季参加了全部的50场常规赛,这对于最近几年屡受伤病困扰的他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进步。不出意外,他本赛季将全勤,如果真是这样,那将是他14年职业生涯的首次全勤。(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