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主场0-1升班马 毕巴赫塔菲3球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08: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拉开战幕,在一场瓦伦西亚大区的德比战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爆冷0-1不敌升班马莱万特,其他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0大胜希洪竞技,赫塔菲主场4-1大胜拉科鲁尼亚,阿尔梅利亚主场3-2力克西班牙人,萨拉戈萨主场1-1战平桑坦德竞技,奥萨苏纳主场1-1战平马洛卡。

  比利亚雷亚尔0-1莱万特

  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47分钟,莱万特的西斯科-穆尼奥斯中场直传,巴尔多形成单刀机会,他在禁区外晃过出击的门将迭戈-洛佩斯之后将球打入空门,潜水艇本赛季遭遇主场首败。

  毕尔巴鄂3-0希洪

  开场仅15分钟,希洪中卫格里高利就因为禁区内对略伦特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还送给毕尔巴鄂一粒点球,大卫-洛佩斯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0。第27分钟毕尔巴鄂扩大优势,穆尼亚因左侧突入禁区后下底回敲,托尔克罗小禁区线上推射破门,2-0。第73分钟毕尔巴鄂再下一城,苏萨埃塔禁区左侧下底后将球横敲,略伦特门前包抄将球推入空门,比分锁定在3-0。

  赫塔菲4-1拉科

  赫塔菲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门将乌斯塔里大脚开到前场,米库头球摆渡帮助科伦加形成单刀,后者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1-0。第26分钟赫塔菲再下一城,拉科球员中场拿球漫不经心,加维兰乘机抢断把球捅到前场,科伦加再度获得单刀机会,他晃过门将阿兰苏比亚,禁区右侧小角度将球吊入空门,2-0。第44分钟赫塔菲扩大比分,加维兰将球分到右侧,米库禁区内扣过泽卡斯特罗后,左脚将球推入远角,3-0。

  第56分钟赫塔菲继续进球,加维兰左路传中完成助攻帽子戏法,佩德罗-里奥斯禁区内用外脚背一个巧妙的凌空垫射破门,4-0。拉科直到第68分钟才扳回一城,赫塔菲的维克托-桑切斯禁区内对西斯科犯规,送给拉科一粒点球,里基主罚命中,最终赫塔菲4-1大胜。

  阿尔梅利亚3-2西班牙人

  阿尔梅利亚第5分钟就取得领先,贝纳德里奥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判断失误,他出击后无法碰到皮球,后点的马塞洛-席尔瓦小角度鱼跃将球顶入空门,1-0。1分钟后阿尔梅利亚再下一城,克鲁萨特将球传到右路,乌切突破到禁区后小角度劲射,卡梅尼扑球出现失误,皮球从他身下蹿入大门,2-0。第18分钟,阿尔梅利亚又进一球,贝纳德里奥禁区右侧内切后左脚射门,皮球并没有太大威胁,可是卡梅尼再度让球从自己手臂下漏进大门,3-0。

  3球落后让西班牙人如梦初醒,他们在第33分钟扳回一城,塞尔吉奥-加西亚右侧下底后回传,福林的射门被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扑出,贝尔杜的补射打在阿尔维斯身上又碰到横梁上弹回,随后贝尔杜倒地左脚铲射破门,3-1。第49分钟西班牙人又入一球,奇卡右路传中,前点的阿尔瓦罗顺势将球碰入大门,3-2。不过此后西班牙人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客场遗憾落败。

  萨拉戈萨1-1桑坦德

  客场作战的桑坦德在第13分钟打破僵局,肯尼迪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中路的克里斯蒂安近距离头球破门,0-1。萨拉戈萨在第39分钟扳平比分,加比中场将球挑传至禁区左侧,冬季加盟的荷兰球员博塔哈尔摆脱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推射入网,1-1。

  奥萨苏纳1-1马洛卡

  主场作战的奥萨苏纳在第8分钟就早早领先,普尼亚尔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的阿兰达头球被门将奥阿特扑出,弗拉尼奥小禁区内补射破门,1-0。马洛卡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佩雷拉前场左侧低平球横传,后点的卡斯特罗禁区线上左脚将球推入远角,1-1。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