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德国赛 丁俊晖两杆破百进八强成夺冠大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2月06日09:06

  【深圳商报讯】北京时间2月4日晚,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在与好友艾伯顿的比赛中,前半程打得有些波折的丁俊晖在3比2领先后突然发力,连轰两杆破百清台以5比2胜出,即将在1/4决赛迎战塞尔比,后者在第二轮以5比3淘汰了亨德利。

  奥沙利文退赛之后,大师赛冠军丁俊晖成为了夺冠的头号热门。首轮中丁俊晖打出四杆50+,以5比1完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第二轮,丁俊晖的签运依然不错,对手是对他也鲜有胜绩的好友艾伯顿。首轮艾伯顿后来居上并在最后两局连打两杆80+,以5比3击败了前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希金森,本场前半段也给丁俊晖造成了不少的麻烦,不过最终丁俊晖还是找回了应有的火力,连轰两杆破百胜利晋级。(综 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