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自由转会暗流让津粤火花四溅 贺岁杯争冠老友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09:18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这个冬季的中国足坛因为亚洲杯的失落而显得有些安静,然而也因为“自由转会”的实施而暗流涌动,今天傍晚的贺岁杯决赛上演“津粤碰撞”,其实是中超两股势力的最初较量。在2011赛季中超开赛之前的50天左右,率先有两支球队展现自己的实力——在外界看来,这两支搜罗不少国脚的球队都是新赛季的前三的有力争夺者。

  在贺岁杯首轮的比赛中,泰达队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结果兵不血刃地4:0大胜韩国的蔚山现代队。比赛中,泰达中卫组合坚如磐石,进攻上也显得异常犀利。对比首轮狂胜蔚山的泰达队,恒大队尽管也1:0取胜星光灿烂的香港南华队,但中超新贵却没有球迷期待中的那般惊艳,球员配合的生疏,球队整体捏合的欠缺,令银河战舰看上去还是有不少漏洞。孙祥表示:“我们一直处于冬训阶段,教练组是根据联赛的日程来安排训练的,并没有专门为贺岁杯进行准备,所以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此外新的外援还没有到位,内援方面只有杨昊和张琳芃出场了,姜宁和冯潇霆都因为伤病问题未能报名,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这位国脚透露,球队的目标在于上演凯泽斯劳滕式的奇迹——“冲超首年就获得联赛冠军。”

  此外,泰达恒大的对决,更是一场老友记,李玮峰、郑智、王新欣这3位曾在深圳队效力的球员将再次相逢,杨君将面对旧主泰达队,而阿里汉和李章洙也将一决高下。(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