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因伤无缘全明星比赛 乐福将顶替小巨人参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06日10:06

  □据新华社报道

  森林狼队中锋洛夫本赛季抢眼的表现终于得到回报。NBA总裁斯特恩4日宣布,鉴于火箭队中锋姚明因伤无法赴约今年的全明星赛,现NBA第一篮板手洛夫将顶替姚明,以西部明星队中锋的角色首次出征全明星赛。

  一天前在NBA公布的今年全明星赛东、西部替补球员名单中,洛夫榜上无名,因此斯特恩的决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洛夫所在的球队虽然战绩不佳,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一,可他本人为球队作出了显著贡献:场均得21.4分并抢15.5个篮板,此外他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9%,连续在34场比赛中有两双的表现。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2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