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凤凰城赛次轮盖尼获1杆领先 莱尔打出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10:10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由于受霜冻天气的影响,凤凰城公开赛受到延迟,次轮比赛直到周六才在斯科茨戴尔TPC球场结束,绰号为“双手套”(Two Gloves)的纳信怀德巡回赛毕业生汤米-盖尼(Tommy Gainey)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前一晚与美国同胞马克-威尔逊处于并列领先,汤米-盖尼周六完成了次轮剩下的九个洞,拿到-3杆,两轮结束之后总杆128杆(63-65)低标准杆14杆。上个月索尼公开赛冠军马克-威尔逊(64杆)总杆129杆低标准杆13杆,单独处于第2位。美国同胞比尔-哈斯(65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单列第3。

  世界第四菲尔-米克尔森是凤凰城公开赛1996年和2005年赛事冠军,周六他交出65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4杆,与莱德杯美国队队友瑞奇-福勒一道处于并列第5名。美巡新星福勒周六交出本周最低杆数62杆低标准杆9杆。

  汤米-盖尼去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赢得了两个冠军,他很高兴继首轮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3杆之后次轮仍能保持在榜首位置。

  “我现在感觉真的很好,”35岁的盖尼抓住7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之后告诉记者,“我的击球真的很好。今天我击出了两个坏球,不过它们还不足以糟至陷入麻烦。我喜欢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我能够拿下推杆……当你能够拿下推杆时,你就有机会获胜。”

  马克-威尔逊是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他在自己最后六个洞里抓住3只小鸟,36洞过后只比领先者落后一杆。“我击出了两个很好的铁杆,拿下了两个推杆,并在这里抓住了两只迟到的小鸟,次轮得以以一个好杆数结束,”威尔逊说,“所有事情使得今天非常好。”

  澳大利亚选手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赢得了当天最热烈的掌声。他用八号铁在声名狼藉的第16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在世界上所有的一杆进洞当中,这或许是最棒的一个,”莱尔次轮交出67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5杆,“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感觉。”

  “当我看到它弹起,之后第二次弹起时,我想:‘这个球会相当接近(球洞)’,”莱尔说,“之后它就消失了,我想:‘天啊,它进了!’。我非常激动。”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39杆低标准杆3杆。2009年赛事冠军肯尼-佩利和美国同胞金河珍、大卫-汤姆斯和肖恩-奥海尔都被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