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李章洙:不了解天津也不想去了解 恒大只要冠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6日10:28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李章洙从来就不愿意做输家!李章洙也希望能够战胜对手夺得冠军,为今年的中超联赛开个好头。

  在贺岁杯首轮比赛中,天津泰达的状态显然要好过恒大,他们4比0击溃韩国蔚山现代,而广州恒大仅仅是1比0战胜了香港南华,赛后,李章洙也并不是很满意:“全队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特别是刚加盟的球员与队友的默契程度还要加强。”

恒大备战李章洙杨昊对抗(查看组图)

  今天两队的较量看点也颇多,本赛季广州恒大购入包括杨昊、冯潇霆在内的多名国脚,烧钱的气势震撼了整个中超俱乐部,而天津泰达也收获了李玮锋,大头和佐里奇搭档的后防线将面对恒大穆里奇与郜林的考验。

  昨天,在谈到和天津泰达的比赛时,李章洙表示:“我对天津队不了解,也不想了解。但有一点,他们是去年中超亚军队,实力摆在那里,比赛肯定不会轻松,而我们作为刚刚升上中超的球队,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锻炼,但是无论我在哪里执教,我的信念就是要赢得比赛,也希望能够用这个贺岁杯的冠军来给我们的中超联赛开个好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