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不否认接触特鲁西埃 为利用其名气谋取赞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06日10:43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深圳红钻俱乐部开始重新集结,备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不过,就在球队集结的同时,也传出“白巫师”特鲁西埃有望执教深圳队的消息,而深圳俱乐部对此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法国人特鲁西埃在亚洲赫赫有名,曾在2000年率领日本队获得亚洲杯冠军,2002年世界杯又率队杀进16强。2002年之后,特鲁西埃还一度与中国足协走得很近,只是最终谈判没有能够达成一致。

  特鲁西埃长时间未能执教一线队,已经让他的身价下跌得很是厉害,几十万美元即可请得动昔日的白巫师,不过,深圳队本身的供血能力就不足,负担几十万美元也不是那么容易,对此,深圳俱乐部老板万宏伟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现在还没有到可以说的程度。”

  据记者了解,深圳队从某知名酒厂获得了一批保健酒,他们希望一旦能够请来特鲁西埃执教,能够通过特鲁西埃的名气,迅速地打开该保健酒的销路,从这一点来看聘请特鲁西埃并不是空穴来风。目前,深圳队正在广东清远集训,万宏伟给教练组的最新指示就是:“安心训练,主教练很快就能够敲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