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六支球队仍在询价纳什 太阳不为所动拒放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ESPN消息:尽管太阳高层无意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纳什,但据可靠消息源透露,目前联盟有多达6支的球队正反复询价纳什,但菲尼克斯人似乎并没有动心。

  失去小斯后,太阳开始了重建工作,这让很多专家都认为,太阳很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36岁高龄的纳什,加拿大人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受限制球员。不过太阳高层前段时间曾公开表示,球队并不打算交易纳什。

  尽管如此,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有关纳什的交易流言仍然风起云涌。有可靠消息源曝料称,联盟至少有6支球队仍然在觊觎纳什,并再三打电话给太阳高层,询问交易纳什的可能性。据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透露,对纳什有意的球队分别是:魔术、开拓者、老鹰、小牛、猛龙和森林狼。

  斯坦恩在最新的专栏中指出,魔术、开拓者、老鹰和小牛都希望能得到纳什,以此来增大季后赛的赢球和晋级概率。而猛龙和森林狼处于重建,均寄望纳什丰富的比赛经验给年轻球员带来帮助,以此来缩短他们的成长历程。

  不过,太阳高层目前似乎仍不为所动,坚定要留下纳什。“我们只有一种可能才会考虑交易史蒂夫,那就是他本人要求离开。”太阳主教练金特里今天接受采访时如是说,“这是我们交易他的唯一可能。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任何理由去考虑交易他。他的竞技状态如此之好,我们为什么要那样做呢?只不过是你们媒体反复炒作罢了。”

  “所有人都知道史蒂夫的球场价值,除非你用德隆-威廉姆斯或者克里斯-保罗这样的球员来交换,否则我们没必要送走他。是的,我们正在重建,但我们并非是那种需要五年时间才能翻身的重建。”金特里补充说道。

  与此同时,太阳的篮球运营主席朗-巴比,也公开表示,他不会考虑送走纳什。“我很清楚,很多人都在谈论此事,认为我们会为了重建而放弃史蒂夫。可问题是,我们并不打算将球队彻底推倒重建,历史证明(跌入乐透区重建)成功的概率并不是很大。所以,我们不想去尝试彻底重建,我们还需要倚仗史蒂夫这样的MVP球员。”巴比说。

  当地时间下周一,纳什将迎来自己的37岁生日。本赛季截至目前,他的数据为场均16.7分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2.5%,为四年来的最高值。(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