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修斯31分开拓者奏凯 骑士24连败创NBA新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11:01
骑士负开拓者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骑士主场105-111负于开拓者,创下NBA单赛季历史最长的24连败。与此同时,骑士还追平了1981-82赛季到1982-83赛季期间24连败的队史纪录。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23-20;32-37;31-26和25-22。马修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奥尔德里奇得到20分10个篮板,巴图姆21分7个篮板,费尔南德斯17分,米勒7分13次助攻。骑士方面,贾米森得到17分,塞申斯15分6个篮板7次助攻,穆恩14分,吉布森12分9次助攻,曼尼-哈里斯12分,艾恩加12分,希克森11分。

  或许是不愿“独享”NBA单赛季历史最长连败纪录,本场比赛一开始骑士就迅速拿下全场前4分。但随后马修斯连续远投连得10分,带领开拓者打出15-4的进攻高潮。第一节结束,开拓者仍然保持着23-20的领先。第二节进行了不到1分钟,吉布森和曼尼-哈里斯就联手为骑士打出10-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凭借第二节投中的6个三分球,骑士在上半场结束还以57-55领先开拓者。

  下半场开拓者凭借三分球3投3中很快反超骑士4分,尽管骑士立刻做出回应打出7-0的小高潮夺回领先,然而三节过后开拓者还是86-83领先骑士3分。第四节曼尼-哈里斯再次掀起骑士8-0的攻击波反超开拓者1分,但在奥尔德里奇和费尔南德斯的内外夹击下,骑士很快就被打出15-4的反击落后开拓者10分。骑士不甘失败打出10-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米勒中投命中粉碎了骑士的翻盘希望。

  开拓者首发阵容:安德烈-米勒、卡宁姆、马修斯、巴图姆、奥尔德里奇;

  骑士首发阵容:塞申斯、安东尼-帕克、艾恩加、贾米森、希克森。(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