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队员憋足劲拼冠军 甄选外援成为下阶段重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2月06日11:14

  今天17:30,天津泰达队将与广州恒大队进行本届香港贺岁杯冠亚军争夺战,虽然俱乐部高层和老汉都坦言,球队重在练兵并不看重冠军,但队员们似乎心里都暗憋一口气,“怎么也得拼下这个冠军,就算给新赛季壮行了。”

  经过一天的休息调整,昨天天津队恢复了正常训练,老汉特意针对今天与恒大队的比赛,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和分队对抗。按照本届赛事赛制规定,如果比赛在90分钟内战平,两队将立刻进行点球决战决出胜负,不过队员们并不认为比赛会拖入点球决战,“虽然比赛很困难,但我们会力争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因为我们相信自己的实力!”

  如果能够战胜广州恒大队,天津队也将迎来新赛季首个冠军,不过面对冠军的致命诱惑,俱乐部和老汉却显得异常平静,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当初我们参加这项赛事的主要目的就是锻炼队伍发现问题,所以不会特别看重比赛的结果。当然,任何比赛队员们都是想赢球的,尤其这样的冠亚军决战,我想到时候队员们也会百分之二百地努力去拼。”而队员们则认为,能够战胜恒大队对于新赛季中超征程意义非凡,“现在媒体都把恒大队称为‘中超切尔西’,我们就要挫挫他们的锐气,能够战胜这样的对手,大家的自信心肯定会有很大的提高!”

  一方面是锻炼球队,另一方面又是全力争冠,虽然到目前为止老汉会以怎样的阵容迎战强敌还不得而知,但继续随队试训的澳大利亚籍中场加雷斯,似乎已经预定了一些上场时间。“他的能力还是不错的,因为到队时间短,第一场比赛没有怎么发挥,我们还需要通过比赛来继续考察。”据一位教练组成员说,本场比赛加雷斯很有可能会出场比赛,而且天津队甄选外援的工作也会持续一段时间,从贺岁杯返回天津后也可能还会有球员前来试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