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京媒曝特鲁西埃曾联系国安 年薪不超过60万美金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6日11:46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深圳队结束假期之后将前往广东清远集结。主教练待定的情况有望改变。日前,有消息称日本国家队前主教练特鲁西埃将接手深圳。不过,深足老板万宏伟在接受采访时并未透露具体信息。据记者了解,特鲁西埃只是候选人之一,其他世界大牌教练出现在深圳也并非没有可能。

   作为中超最难产的主教练,深圳队始终在打大牌教练的主意。由于得到了赞助商的支持,深圳队准备按照长远计划打造球队。“俱乐部希望从长期发展的角度考虑,选一个名帅比选好球员更有利球队的发展。”万宏伟说。春节之前,皇马前主帅卡罗在深圳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谈判,最终因一些原则性条款存有分歧而分道扬镳,此后,深足迅速启动新一轮选帅工作。

   据记者了解,特鲁西埃此前曾通过经纪人与国内俱乐部进行过联系,其中包括北京国安,开出的年薪也没有超过60万美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