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灰熊叹息让关键胜利溜走 盖伊无奈难防火箭两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13: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月5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95-93险胜季后赛竞争对手灰熊,战绩提升到24胜28负。斯科拉拿下17分7个篮板,马丁31分,洛 瑞9分6个助攻。

  比赛结束之后,灰熊主教练霍林斯点评了比赛。“我们整场比赛一直在努力战斗,而且我们的防守挺好的。”霍林斯说,“我们在比赛关键时刻体力有些不够,这刺伤了我们。我觉得,我们在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中,能量不够了。火箭队一直在坚持,他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霍林斯也称赞了今晚拿下31分的马丁。“他非常快,而且投篮的范围很大,必须称赞他。”霍林斯说,“他可以跳投也能突破,如果有人如此快,而且可以突破到篮下,要想让他停下来非常困难。”

  盖伊也表示,要想限制斯科拉和马丁的得分非常困难。“火箭队的防守很出色,每次我们拿到篮板球,他们就能打出很好的防守,限制我们得分。我们让这场胜利溜走了。”盖伊说,“下半场,火箭队的心态完全不同了,他们攻击我们,斯科拉和马丁的进攻,让我们无法防住。”

  盖伊也称赞马丁的能力。“防守他非常困难,他非常灵活,可以突破篮下,而且罚很多球。我想他在联盟排前列吧。”盖伊说。

  兰多夫也感叹灰熊让一场重要的胜利从手中溜走。“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艰难,我们打得很努力,我们比赛关键时刻也有机会赢球,而且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觉得我们也很努力。”兰多夫说,“也许我们有些累,但是不是那么累,我们在比赛后段还是有体力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