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弱旅大将停赛 C罗欲破战舰生涯最长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13: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2点,皇马将在西甲联赛第22轮比赛中,坐阵主场迎战升班马皇家社会。穆里尼奥在周六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佩佩、伊瓜因和杜德克因伤缺阵,拉莫斯累计黄牌停赛,佩德罗-莱昂因为技术原因落选,加戈和卡纳莱斯重新获得征召。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皇家社会交手127次,皇马68胜36平23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44胜16平3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客场2-1险胜皇家社会,其中C罗一脚颇有运气的任意球打在佩佩背上折射入网,成为了那场比赛的制胜入球,这个球到底算在谁的名下,目前各方还说法不一。皇马上一次坐阵伯纳乌迎战皇家社会是在06-07赛季,雷耶斯和贝克汉姆的进球帮助球队2-0取胜,皇马在西甲已经保持了对皇家社会7场不败。

  由于巴萨3-0大胜马竞,皇马目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多达10分,夺冠希望已经非常渺茫,本场只有取胜才能保留一丝的希望。当然在伯纳乌作战,皇马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本赛季球队各项赛事17个主场保持全胜,联赛中10个主场全胜打入31球,而皇家社会最近状态不稳,7轮联赛2胜5负,而且球队本赛季只有1场平局,有点神经刀的味道,他们的客场战绩为3胜1平7负,只击败了马拉加、希洪和赫塔菲。面对急需3分的皇马,皇家社会恐怕很难从伯纳乌全身而退。

  球队阵容方面,在《马卡报》对皇马的预测首发中,门将是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顶替拉莫斯打右后卫,阿尔比奥尔和卡瓦略搭档中卫,左后卫是马塞洛,阿隆索和赫迪拉组成双后腰,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和本泽马组成前场攻击阵。当然不排除穆里尼奥会进行阵容调整的可能,比如让阿德巴约取代本泽马首发,或者甚至让小魔兽和本泽马共存,两人一前一后,让身体比较疲惫的迪马利亚或者厄齐尔休息。皇马这场需要3分和进球,穆帅在伯纳乌不会有保守的举动。

  C罗的进球荒无疑是让皇马头疼的问题,自从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攻破马竞的大门后,葡萄牙人在西甲对阵马洛卡和奥萨苏纳,以及国王杯迎战塞维利亚的两回合比赛中都是颗粒无收,他已经428分钟没有进球,这是他加盟皇马之后最长的进球荒。本赛季西甲前两轮和欧冠小组赛首轮,C罗都没有破门,直到客场打皇家社会,他才用任意球攻入了赛季首球,结束了388分钟的进球荒,尽管这个进球并不完全100%地属于他。本轮再遇皇家社会,又是一个相同的情况,不知道2月5日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C罗能否转运破咒?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斯

  后卫:卡瓦略、马塞洛、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加雷

  中场:赫迪拉、阿隆索、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卡纳莱斯、加戈、卡卡、厄齐尔、迪马利亚

  前锋:C罗、本泽马、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