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NFL橄榄球超级碗即将开战 多方看好匹兹堡钢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06日15:56

  本报讯(记者 杨阳)超级碗将在2月7日晨正式打响,而这项在全美最受欢迎的赛事也将在中国众多媒体上同步直播。

  北京时间2月7日早7点半,第45届NFL橄榄球超级碗将在匹兹堡钢人队和绿湾包装工队间展开争夺。

  相比之下,钢人队更加被看好。这已经是他们在6年之内第三次打进超级碗,而且前两次都成功捧杯。本赛季常规赛钢人仅仅输掉了4场比赛,球队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得韧劲十足,再加上有两次夺冠经历的全明星四分卫本·罗斯利斯伯格以及安全卫特洛伊·波拉马卢,钢人将全力向史无前例的第七个超级碗冠军发起冲击。

  届时,包括北京体育在内的多家电视台和网络电视台都将同步直播超级碗的比赛。NFL中国新任总经理杨瑞奇介绍:“今年超级碗的中国观众将比去年的2830万有大幅提升。”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