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超级碗7日上午达拉斯上演 中国3城市设观赛平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06日14:5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晨7时30分,举世瞩目的第45届美式橄榄球联赛(NFL)超级碗将在达拉斯的牛仔球场举行,由匹兹堡钢人队对阵绿湾包装工队。

  钢人队是超级碗的常客,这已是他们6年来第3次打进超级碗,前两次分别是在2006年和2009年,钢人都成功捧杯,这次他们将全力向史无前例的第七个超级碗冠军发起冲击。他们的对手包装工队常规赛表现并不出众,不过季后赛火力十足,把夺冠热门老鹰、猎鹰都斩落马下,最后擒获同样是大黑马的芝加哥熊队。

  为了让中国球迷更好地欣赏今年的超级碗大战,NFL中国将携手上视五星体育等多家电视台在2月7日早上7时30分对比赛进行直播,NFL中国还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的多个酒吧为球迷们提供观看超级碗比赛的平台,观战地点详情请登录www.NFLCHINA.com。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