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特鲁西埃来中国执教? “白巫师”意欲染“红”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06日14:59
特鲁西埃漫画像

  本报讯(记者 关尹)世界名帅特鲁西埃欲来中国执教?也许不久就将成为现实。不过并非是国家队,而是俱乐部。据悉,深圳红钻队已与“白巫师”基本达成一致,特鲁西埃新赛季有望出现在中超联赛的赛场。

  作为南非队主帅,特鲁西埃率队参加了1998年法国世界杯,1999年开始执教日本国家队。在他的带领下,日本队取得巨大进步,连续夺得2000年亚洲杯冠军、2001年联合会杯亚军,并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晋级16强,实现了不小的突破,从而被称作日本足球的“教父”。在亚洲范围内,特鲁西埃的名气也越来越大。

  从日本国家队成功隐退后,特鲁西埃也曾多次与中国足球扯上关系,双方还一度走得很近。只可惜,中国足协开出的条件过于苛刻,而特鲁西埃又无法容忍有人对他指手画脚,最后双方谈崩。

  年年为保级而挣扎的深圳红钻队,决心在2011赛季换个活法。在此之前,就传出他们有意聘请前皇马主帅卡罗,并进行了长达5天的谈判,不过由于在合同某些细节上无法达成共识,最终无缘牵手。深圳红钻又把目光瞄准了法国名帅特鲁西埃。亚洲杯期间,俱乐部派代表特意飞往卡塔尔,与正在那里观摩比赛的特鲁西埃进行面对面的洽谈。据悉,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基本敲定了执教意向。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