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花滑动态

第七届亚冬会战罢第六日 花滑健儿出色日进两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06日18:07

  本报阿斯塔纳今晨专电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昨天在哈萨克斯坦体育馆全部结束,中国花滑队发挥出色,在冰舞自由滑和双人滑自由滑两个项目中夺冠,中国军团金牌数在昨日战罢后也上升至11枚。

  共有三对选手参加本届亚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以庞清/佟健的实力来说夺冠没有悬念。不过在比赛前一周,庞清和佟健相继患上重感冒,一度面临退赛。此前庞清/佟健两次参加亚冬会,均获得银牌,为了弥补职业生涯中的遗憾,他们最终决定带病上场。在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在《采珠人》的伴奏下获得了68.36分的成绩,排名第一。自由滑比赛,庞清/佟健演绎了《爱之梦》,他们完成了高质量抛跳和捻转,裁判打出61.14技术分,66.40节目内容分,自由滑得分127.54分,两套节目总分195.90分。庞清/佟健最终实现了亚冬会的冠军梦,也为中国花滑队在这个项目上实现了五连冠。另一对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总分177.54分获得银牌。

  在冰舞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一的黄欣彤/郑汛在电影《雨中曲》原声音乐中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了76.64分,以129.75的总分力压日本的利德姐弟夺得冠军,另一对中国组合于小洋/王晨获得季军。 (迟昕欣)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