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冬季两项男子4X7.5公里接力赛 哈萨克斯坦摘金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6日17:27

    新华社阿拉木图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董龙江 赵宇)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冬季两项男子4X7·5公里接力赛6日举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获得金牌,总成绩是1小时21分3秒5。

    1万多名观众早早来到现场,阿拉木图市郊士兵峡谷的冬季两项滑雪场当天天气晴好。哈萨克斯坦4名选手发挥稳定,自始至终保持领先地位。当最后一棒、温哥华冬奥会哈萨克斯坦代表团旗手肯涅谢夫出色地完成最后一轮射击的时候,哈萨克斯坦人已在场外兴奋地开始提前庆祝胜利。

    日本队和中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队上场的4名队员是任龙、张成烨、陈海斌和李忠海,他们的总成绩是1小时26分12秒1。

    冬季两项是越野滑雪和步枪射击的混合项目,运动员带着步枪在雪地上滑行,在滑行途中对靶射击。冬季两项起源于北欧,起初是人们冬天在自然界狩猎的一种方式,最终演化为运动项目。1960年,冬季两项被列为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

    中国姑娘李宏雪和李馨在随后进行的越野滑雪女子15公里集体出发比赛中没能进入前三。她们分别取得第四名和第五名。这个项目的金牌被日本选手收入囊中。(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