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落幕 曾雅妮胜世界第一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21:14
组图:澳大利亚女子赛曾雅妮夺冠 挥杆尽显自信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落幕,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曾雅妮虽然在最后的两个洞遭遇到了柏忌,但是她积累的强劲领先优势还是让其他选手汗颜,最终曾雅妮成功卫冕。

  在决赛轮打出曾雅妮交出了低标准杆2杆71杆的成绩,以七杆的优势赢得冠军。经过四轮的较量,曾雅妮以276杆、-11杆的总成绩在澳大利亚卡盟维特高尔夫球场顺利夺冠。

  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申智爱可惜的是在最后一轮只交出了75杆的高标准杆成绩,最后她和英国的梅丽莎-雷德以及韩国选手池恩熙分享了并列第二的位置。

  作为澳洲本地选手的凯瑞-韦伯在周末交出了70杆的成绩,以11杆之差落后于曾雅妮,而韦伯同样是这项赛事四次冠军得主,可惜未能将自己的成功未能延续,同样来自英国的选手劳拉-戴维斯决赛轮交出74杆的成绩,14杆落后于冠军。

  今年只有22岁的曾雅妮在短短的职业生涯当中,已经赢得了许多的殊荣,包括三次大满贯赛的冠军,而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她还获得了由选手们投票产生的最佳选手奖,在本次比赛的最后一轮曾雅妮也继续将自己的优势扩大,“哦,距离我的世界第一的目标还很远呢,我想我可以再努力靠近一点。”赛后曾雅妮说。

  其实在去年赛季末,曾雅妮本有机会冲击世界第一的位置,但是因为赛季末的锦标赛未能发挥好,所以最后还是与世界第一擦肩,“这个星期的比赛,我的开球很不错,我感觉自己的挥杆也比之前更自信了,我现在需要的是将这种自信贯穿于自己的整个赛季。”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