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斯砍41分平赛季纪录 尼克斯复仇终结76人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7日03:34
尼克斯VS76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尼克斯回到主场117-103击败76人。斯塔德迈尔砍下平个人赛季纪录的41分,成功带领尼克斯复仇76人终结了对手的3连胜。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76人在前):24-31;27-24;29-31和23-31。菲尔德斯为尼克斯贡献25分10个篮板,费尔顿13分13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2分,加里内利10分5次助攻,道格拉斯10分。76人方面,布兰德拿下28分,洛-威廉姆斯19分,萨德乌斯-杨16分,伊戈达拉14分8次助攻5个篮板。

  客场惜败于76人遭遇两连败后,回到主场的尼克斯比赛一开始就气势汹汹,斯塔德迈尔前3投全中带领他们打出7-4的开局。首节最后2分多钟,尼克斯又打出9-2的小高潮取得31-24的领先。第二节对攻战中尼克斯很快就败下阵来,布兰德连续中投得手,帮助76人反超比分。但斯塔德迈尔状态出色一人包揽全队第二节最后9分,上半场结束尼克斯55-51重新夺回领先地位。

  第三节尼克斯开场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菲尔德斯连得5分遏制76人反扑。在斯塔德迈尔和威尔森-钱德勒等人的内外夹攻下,76人的防守漏洞百出迅速落后达到15分。但随后3分多钟内,76人掀起一波9-0的攻击重新回到竞争当中,进入第四节时他们仅以80-86落后尼克斯。第四节尼克斯的三分球发挥了关键作用,本节刚过半他们就投中3个三分球,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尽管76人在布兰德的率领下始终没有放弃,但此后他们再也没能威胁尼克斯的领先地位。

  76人首发阵容:霍利戴、米克斯、伊戈达拉、布兰德、霍伊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费尔顿、菲尔德里斯、加里内利、斯塔德迈尔、莫兹戈夫。(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